🎵7月時跟部落客妮mo&J先生一起來竹北的

鐵三角✌🏻雖然新竹有店

但我從來沒吃過

這次竹北開了分店

就跟朋友來嚐嚐吧😛

 

 

🎵店內座位只有吧台

呃⋯應該是吧台😂

還有我們坐的唯一一個沙發位子

 

 

🎵我們一共點了5重口味

分別是我吃的

📌 燻雞$50

📌比利時巧克力$50

📌卡士達水果$55

📌紅豆麻糬$55

📌起司馬鈴薯$45

我因為當時有點餓所以買燻雞

其實吃到後面滿膩的

因為美乃滋放比較多一些

📯其他的我吃一點

紅豆麻糬不錯,麻糬很軟Q

📯比利時巧克力很濃

 

🎵菜單附上✌🏻✌🏻✌🏻

但目前竹北店無販售

❌沙拉

❌咖啡

❌季節限定(除了芝士乳酪)

吃紅豆麻糬的時候

妮mo還很噁的用手撥麻糬之外

還黏在她手上之後硬塞給我😑

 

 🎵妮mo也把自己的家貓帶來

雖然牠怕的要死⋯

🎵店家資訊

📌電話:0921390297

📌營業時間:11:00-20:00週日不營業

📌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496號

(在竹北新仁醫院斜對面)

這次的微專業食記到這邊🙌🏻

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

我的IG或許我去哪裡放限時的時候

也可以問那邊的環境或是餐點喔~

我也是甜點師有在開單

想知道更多的朋友歡迎追蹤❤️

🔽🔽我的I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哲の微專業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